高一那个暑假的我,在阿查的相册里。
阿查。遥远的记忆,却连她指腹的温度都依旧清晰。
想起她对我的影响与改变。记录生活,阅读。做自己。爱自己。温柔细腻。
想起那些年岁的自己,勇敢,追逐,细致地读书听歌,真挚地手写书信,笨拙地包裹礼物。
那个时候,自己的脸,干净。
她啊,依旧做着自己爱的,有声色。
我呀,不停改变着,一直没有着陆。
得记得自己做过的梦啊。
不要成为“盲人”。

我时常在埋怨委屈,朋友们忘记了我。也是,会有遗忘或疏忽,但我更是没有和她们分享自己呢。
都在成长,忙碌着,学习着,成为了更好的,遇到了那些个当下的趣味儿。
而我,确实始终抱着过去呢。
也得成长呢,别再是个小傻瓜了呀。

日子真的很快哦。抓紧啦。

评论

热度(2)

© 阿伊 | Powered by LOFTER